江河远远远

喜欢少年,少年要快乐,永远有人疼。

#cp为karaXoso

夜色浓墨重笔的划开星云的交界,月色掩面于云后,带着慵懒的光。

 

寂静的街道,苍白的路灯,无言的两人,不曾闪躲的目光却找不到交汇的瞬间。

多少的四目相对可以看穿对方的内心,说到底只不过是种审问,或温柔,或残酷。

“你们刚才是在接吻吗?”空松又问了一遍。

 

小松耸肩,算是默认。晚风吹起他有些微长的额发,消瘦的身形即使包裹在红色卫衣中似乎也摇摇欲坠。

 

空松拳头紧握,像是从喉中挤出了难过般问小松:“……他是谁?”

 

可惜他没有马上得到答案。小松一语不发地从口袋中拿出烟盒,行云流水的点了一支烟。

 

他们此时相隔至少有两米,空松看见那烟头的火星像是夜空闪烁的星星忽明忽暗,也犹如空松忽上忽下的心情。

 

小松仰头,缓缓地向夜空吐出白烟,像是叹了一口重重的气。这揪得空松的心为之一疼。空松皱眉,往前走了一小步。小松低头,往后退了一小步。

 

“你先别动。”小松还是那永远无所谓的语气,“我不会逃的。”

 

空松不置可否的说:“原来你也知道你总在逃。”

 

“哥哥我有什么是不知道的吗?”小松漫不经心的笑着,又浅浅地吸了一口烟。

“但有些明了的事你总在装糊涂。”空松斩钉截铁的说,“你这样我们都会很累。”

小松眯起眼看着空松,“所以呢?”

 

空松紧抿着嘴,眼神倔强。小松歪头,似是喃喃自语般问“所以我要怎么做?”

“这是我要问的吧?”空松的声音不由自主的拔高,带着些许颤抖,“你到底还要我怎么样?!我都说了我喜欢你!你到底还想怎么样!”

激动的话语像是惊起的飞鸟,四散于风中。

小松低头看不见神色,四周安静得只听见空松激动到不太均匀的呼吸声。

时间的轨迹像是无限拉长,沉默在寂静的街道骤然放大,就连心跳声都显得多余。

空松闭上眼,深呼吸了几次,复又睁开眼。他迈步向前走去,死死的扣住小松的左手腕。小松没有一丝慌乱,甚至轻笑一声。

 

他将夹烟的右手放到嘴边,轻吸一口后将白烟喷吐到近在咫尺的空松脸上。

看着空松,小松突然想起了高野弥生。你看,明明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,为什么我会从大叔的身上寻求空松的影子呢?

因为大叔说爱我?我想要的是,空松也如那样一般爱着我吗?

小松有那么一刻的怔松,他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。是啊,他想要什么?

 

白烟散去,平复心绪的空松温柔地对小松说:“我们先回去,外面降温很冷。”

 

小松不为所动,脑子突然闪过一个念头。小松抓住了它。
 

“我突然不想回去了。”小松说。

空松皱眉,扣住小松手腕的力气又加大了几分,“不要闹。”

“你不愿意陪我闹吗?”小松轻轻眨了一下双眼,话语听不出悲喜。

秋夜的凉风洗刷白日的喧嚣,沉淀夜的寂寞。路灯刺啦忽闪了一下,流浪猫从围墙上跳下进了别人家的院子,悄无声息。

 

“我愿意,但不是现在。”空松终于松口,“现在已经很晚了,爸爸妈妈和弟弟们还在等我们回去。”

 

“我不想回去。”小松又重复了一遍,带了点撒娇的意味。

 

不想面对家人,看到他们就不得不直面自己喜欢空松的感情,看到他们就不得不承认喜欢上自己的兄弟是错误的。

【喜欢一个人从来没有错。】

 

大叔的话如敲打洪钟般在小松脑海回荡。

 

为什么不乱来一次呢?小松太阳穴突突直跳。

 

空松觉得自己的耐心简直要耗尽了,他尽可能的使自己冷静,但手上的力度仍不自觉地在加重。这家伙到底在闹什么脾气?空松不明所以。

 

见到小松和他人接吻的狂躁心情变得更甚,怒火中烧。

 

“你不要任性了快跟我回……”

 

“空松我们去开房吧,我想和你做。”小松说,一闪而过的念头被赋予生命。

 

一切的话都堵在嘴边,全身血液仿佛冻结,空松瞳孔骤然缩小。

 

你说什么……?

 

“空松……”小松伸手想要触碰空松的脸,空松却突然往后退了一点。

 你看吧,就如你之前想的一样,空松真的喜欢你吗?恶魔在小松的内心里奸笑,将这场闹剧拔向高潮。

小松的手猛地顿住,整个人愣了。空松瞬间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,马上往前靠去,抓住小松的手往自己脸上摸。

小松却不干了。他用力的甩开空松的手,竟有些兵荒马乱般的眼神乱飘了一下。

“不是的,小松……”空松急忙解释,小松却果断迈开脚步往家的方向走去,把空松抛在了后头。

 

小松自顾自的说着“时间真的挺晚了呢,轻松他们肯定又在埋怨哥哥我磨磨唧唧了。”

“小松!”空松喊着,仓促的抓着小松的肩膀,“不是这样的!我、我……”

小松干瘪的笑了几声,头也不回地说:“空松你也别啰啰嗦嗦了,再不回去就进不了家门了。”

 

明明刚才就差那么一点……可恶!空松咬牙,狠狠地掰过小松的肩膀。小松一声闷哼,迫不得已转过身来,空松趁势欺压而来,是要吻他——

 

未熄灭的烟头带着浅黄的火星,看似无害,实则烫人。

 
这明亮的火星隔在两人之间,停下了这突如其来的吻。

两人的目光交接,比这火星还要炙热。爱情是无法藏起来的,它会偷偷从眼睛中偷跑出来。

 

“……放开我。”小松说。

空松不松手,死死地盯着小松,“你明明知道。”

“知道什么?打哑迷很酷吗?需要我用喇叭大声喊出来吗?”小松冷静的声音像是一盆冷水,浇熄了刚才冒起的欲火。

他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,爱与喜欢,究竟隔着什么呢?

不是所有喜欢都可以善始善终,太多太多的因素在困扰,在阻挠。

小松的目光沉淀了太多的东西,空松一时之间竟无法辨认。

空松投降了,就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。他永远不舍得伤害小松。

他沮丧的低下头,心脏像是揪成了一团,叫嚣着疼痛。躁动的思绪走进了迷宫,累得只好暂时停下。

 

“你个大笨蛋。”小松踩熄烟头,带着尼古丁味的手恶作剧般的揉乱空松的头发。

然后他牵起空松的手,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——

 

“回家吧,空松。”

 

TBC.

 

#这就是个狗血剧,你们就随便看看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#我会努力十章内完结的……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