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河远远远

喜欢少年,少年要快乐,永远有人疼。

情书与小气鬼(一)


#主ichioso但可能写着写着会跑偏谁知道呢_(:з」∠)_

#大概讲ichi与情书明争暗斗【并不】抢oso的故事

#不喜轻喷哦٩( 'ω' )و








这是松野六胞胎平凡高中生活的,某一天的早晨。六个人三个一排的前后走在上学的路上。

松野小松打了个大大的呵欠,上学之路总是在困倦和早餐的余韵中提不起精神。

跟在小松后面的椴松看着不懂从哪弄来的星座书籍,颇为神秘兮兮的对兄弟们说“刚才的星座占卜节目说了我们最近会有好运诶~”

轻松难以理解的回头看向椴松,“我说小椴,那种东西你也信啊?”

椴松也难以置信的回望轻松,“怎么不能信啊,总会有它的道理的。”

空松用手指撑着额头,孤芳自赏,“哼,那都是宇宙之神的对于精神世界的恩惠,为了救赎我这样的……”

椴松啪的把书合上,无视左前方的空松,“但是不能全信就是了。”

空松:“诶?”

小松笑嘻嘻的说“嘛嘛,小椴喜欢看就看嘛,轻松你那么啰嗦干什么~”

轻松立马炸了毛,戳着小松的肩膀朝小松怒吼“什么啊!我只是在忠告他不要迷信!你个混蛋长男!白痴不要乱插嘴!”

小松不甘示弱的顶回去,“明明就是啰嗦!”

十四松跟着起哄,“轻松哥哥!啰嗦!哈哈!”

一松阴沉的嗓音也掺了进来,“跳过青春期直接进入更年期的可悲男人。”

蜜汁男子空松莫名其妙的自爆,“不,可悲的男人当然是我这样……”

轻松怒气值MAX“你们这群混蛋!!”

霎时路上便回荡着“傻逼”“处男”“撸撸松”“童贞松”等不忍直视只能意会的骂骂咧咧的声音。

“不要吵了!!”幺弟松野椴松忍无可忍的爆发,发出蓄力已久的大招——老幺的逆袭之吼。

可惜,这是个无效攻击。

几人继续你骂我一句我揍你一拳,你踹我一脚我给你个头槌。

好家伙,你们觉得这样好玩是吧。

松野椴松咬牙切齿,他的攻击力虽然不高,但他有战术啊,搞定这几个白痴绰绰有余啊。

他鬼畜的一笑,调整了一下表情,装出一副刚从书里找到黄金屋般感动的样子。

“啊!书上说我们的星座这几天会有很大的桃花运啊!”

“什么?!”几人瞬间从大混战中脱离出来,一拥而上凑到椴松的面前,“在哪里在哪里?”

“这里啊。”椴松朝书上的某朵花一指,笑得一脸灿烂,“好大一朵呢。”

“……”众人沉默。

小松代表发言,“小椴,这是菊花吧?”

“是吗?诶呀,真的诶!”继续笑得人畜无害。

“……”众人继续沉默。

小松暴走,“耍我们啊?!兄弟们!揍他!”

“哦哦哦喔喔!”

“等等!”椴松正义凛然的大喊。

众人停下一脸鬼畜的等他求饶。求饶吧!我愚蠢的欧豆豆哟!看看你的尼桑是如何的霸气侧漏哈哈哈哈哈!

“有桃花运是真的。”椴松把书翻了一页,还没嘚瑟完的众人再度一拥而上。

他指着一排字念给他们,“桃花不常开,但你的桃花运会随着ta的脚步悄然而至。”

轻松皱眉,“骗人的吧?”

“诶~桃花运!肯定是尼桑我的!”

哈?!混蛋长男别想什么好事都往自己身上拉!”

“这就是长男的特权啊!童贞松你认命吧!”

“轻松哥哥!处男!哈哈!”

战争的源头又开始源源不断的发射负能量。

一松认真的看完了一整页,突然问椴松“桃花运……是只指男女之间吗?”

椴松被问住了,歪头想了一会才不确定的说“应该吧……?难道同性之间也算吗?”

一松不语,偷摸着把目光投向那红色的身影。

桃花运……吗?如果有的话……

小松感应到什么似的回头一望。

一松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小松看过来的目光。

如果有的话……



“喂!小松君!空松君!”

几人刚到达学校,准备换上室内鞋时小松和空松班上的一个同学叫住了他们。

空松“怎么了?”

同学“学校新购了些器材,老师叫我们班的男生都去帮忙搬一下。”

六胞胎中,分别是小松和空松、轻松和一松、十四松和椴松一班。

原本就推崇懒惰主义的小松愁眉苦脸“诶~一定超重量级,我不要。”

基本拥护长男思想的空松赞同的点头。

同学摆摆手“别这么说嘛,老师说了之前不及格的那几张试卷他可能会酌情……”

小松抓住同学的肩膀“在哪里?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快带我去!”

轻松瘪嘴“果然是垃圾长男。”

椴松和十四松转眼间已经快走到楼梯口了“那我们去教室了,你们慢慢忙。”

小松嫌弃的挥手“走走走,你们长男大人我可是很忙的!”

轻松走之前也不忘奚落一番“那么简单的卷子竟然还不及格,简直是垃圾。”

小松举起书包作势就要扔,轻松咻的就跑了。

“哟西——是去器材室吗?”

听到同学肯定的回答,小松搭着空松的肩就要往外走。

一股不甚明显的拉力从衣角附近传来。雄赳赳气昂昂誓死要拆掉整栋教学楼,为老师争光为自己不及格的卷子打掩护的小松转头一看,一松抿唇拉住自己的衣角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小松用眼神示意空松先走。空松看了他们两个一眼,见小松并不表示什么,就跟着同学走了。

小松摸摸鼻子,问“一松,怎么了吗?”

一松摇头,“……不,没什么。”

手上却仍抓着自己的衣角。

小松转了转平时不太灵光的头脑,突然眼睛一亮,想到了什么。

他抓住一松的肩膀,意味深长的压低声音说——

“一松……想逃课是吧?哟西,我们走吧,哥哥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有这个念头了!”

喂喂,刚才不还要为了自己的不及格试卷去当老师的小帮手吗?!还有我没想逃课好嘛!

一松啪的打掉小松的手,抓过小松的书包就走了,走之前说了句“笨蛋长男……书包我帮你放你桌上。”

看着一松上楼,小松傻傻的笑了一下,悠闲的吹着口哨就往器材室去了。


一松在楼梯的拐角停了下来。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封粉红色的信,上面用很可爱的字体写着——

松野小松   收。

这是刚才从小松的储物柜里掉出来的。一松趁所有人都没发现的时候捡起来塞进了兜里。

粉红色的信封干干净净,透着少女暗恋的清新。

一松没有拆开它,他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下,最后把这封还没完成任务的信送进了垃圾桶里,转身上楼。


可还没走几步,一松便又倒退回来,盯着垃圾桶,简直要盯出个洞来。

“啊啊啊!”他小声的低吼,烦躁的抓乱了本来就不怎么整齐的头发。

最后他伸手进垃圾桶里,把那封信又拿了出来。幸好早上垃圾桶里还没多少垃圾,粉红色的信封除了沾点灰尘外并没什么变化。


“小松哥不会答应你的。”一松看着那封信喃喃自语。


“小松哥是我的,不会让给你的……但不能辜负了你的心意。就给你一次机会吧。”




tbc.


#最近超级喜欢ichioso呢~( ̄▽ ̄~)~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