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河远远远

喜欢少年,少年要快乐,永远有人疼。

从昏沉的睡眠中清醒时,小松还有点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觉。

他迟钝的眨着眼睛,在看到扔在酒店的毛茸茸的地毯上自己的衣服时,他猛地清醒了过来。

下部传来的剧痛马上席卷了他的神经。

他倒抽一口冷气,掀开被子一看,幸好那个大叔事后清理的还不错,但是昨晚纵欲过度的后果导致那里都红肿了起来。

那个大叔果然没有说谎,昨天晚上在床上就来了两次,进到浴室的时候又来了一次,那次真的让小松哭都哭不出来了,最后直接晕了过去。

这哪是一个寿命只剩一个月的大叔啊!简直精力过盛。

果然快死了什么的只是为了做爱编的借口吧,我竟然信了也是够。小松趴在床上腹诽道。

所幸那个大叔还记得自己的承诺,没趁小松晕过去了就跑掉。

小松伸手将放在床头柜上的支票和便签纸拿了过来,慵懒的趴在床上看了起来。

【抱歉不能送你回家,公司有要紧事要处理。你可以打车回去,车钱你可以下次见我时跟我报销。如果你还愿意下次跟我见面的话。】

什么呀,真当我是妓啊。

小松有点不满的嘟嘴,最后他揉揉自己酸疼的腰,从床上爬了起来,开始艰辛的穿衣之旅。

回到家时竟然兄弟们都在,小松有意无意的避开了空松的目光,说了声“我回来了”就准备回房间补觉。

“等等,小松哥哥。”轻松出声阻拦,小松莫名的转头看向他。

轻松说“你走路姿势有点奇怪啊,不舒服吗?”

“……哪里奇怪?”

“恩……看起来就像下面某个地方用过头了。”

听到这话的小松挠挠头,身子实在是没什么力气,他干脆靠到了墙上,说“你有话就直说吧,撸撸松。”

轻松强行按压住被叫外号的怒火,握紧拳头说“你是去开房了吗?”

小松点点头,在瞄见空松隐怒的目光后别过头。

“你不是答应过我们不再去做援交的吗?”

“恩,但是这毕竟是我自己的事。”

“……那个富婆给了你多少钱?”

“不是富婆哦,是个大叔。还挺帅的。”

轻松苦大仇深的继续说“我就知道你是个为了那点钱……什么?!!”

兄弟几个震惊的目光让小松都觉得有点招架不住。

“大叔?!小松你……不是直的吗!!!”空松难以置信的问着小松。

“在钱面前这都不是事。”小松把那张他还没填前面数字的支票扔到几人面前,“他说叫我随便填,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几人捡起来一看,更震惊了。

空松直接上前抓住小松的手,严厉的目光刺得小松有些站不稳。

“money这种东西……小松你就不觉得廉耻吗?”

“……不,反正我喜欢的人又不喜欢我。”

“不是还有我们兄弟吗?!”

问题就是,我喜欢的人是你啊,我的弟弟。

小松避开空松审判般的目光。

这个有点示弱的举动让空松一愣,在他心中,自家强大的长男是从来不会有这种行为的。

小松挣脱开他的手,一声不吭的上楼了。

“其实还是挺赚的……”轻松没头没尾的说。

空松愤怒的一拳砸到墙上,转身便穿鞋跑出了家门。

“我觉得小松哥哥这个笨蛋可能只是在赌气。”椴松说。

“赌什么气啊?”轻松反问。

“还能是谁?”一松用手指着门口的方向。

“啊!是空松哥哥吧!”十四松说。

椴松叹了口气,“最大的问题是,两个都是笨蛋。谁能先低头呢?”




tbc.

#家里其他四个都知道长兄双向暗恋
#他们对于助攻很不屑,但必要的时候还是会帮一把的
#好想写ALL长男!


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